为了防止自己混乱整理的部分感兴趣的手办周边分类备用_(:з)∠)_

刀剑乱舞是个巨坑

本人青春洋溢18岁(再加几十个月!!!∑(゚Д゚ノ)ノ),偶尔买买手办、打打电脑单机游戏,手机的游戏都是为了给别人玩才下的,当然除了国际象棋、数独这种游戏是自己的。微博是朋友要求下开的,如果我当时知道开了微博关注了有趣的人会发生现在这样的事,我会选择——开!!!

众所周知,关注了他人就会看到他人的微博。就在2015年下半年,我首页看到了大量的刀剑微博。当时的我是非常嫌弃甚完全不想了解:什么刀剑乱舞,打打杀杀的有什么好看←这是我当时的想法<(▰˘◡˘▰)。

然后第一次打脸来了!上面说过了,我会买手办,意味着我会关注手办。还记得2015年下半年发生过什么手办轰动不?没错,爷爷的pvc灰模出来了!以下是我当时的心理活动:天呐噜这是谁为什么如此的漂亮?!他是谁我要知道他是谁!!ヽ(゚Д゚)ノ——首页疯狂转发我疯狂种草,然后得知是我几个星期前非常嫌弃的“刀剑乱舞”。嘛,人总是有打脸的时候,我还是立刻打开了百度去了解情况。长得漂亮真可怕。

之后一段时间,我沉迷爷爷无法自拔,然后就开始在b站看MMD自我安慰。我才不会说那个时候我只认识爷爷(•̀ω•́)✧。但是!因为当时有把刀人气也是极高的,出场率特别高,所以我又认识了——鹤丸国永。当时的想法是:为什么你那么白。还有一个至今无法理解的问题:为什么你是姥爷。

之后直到手游正式开始前,我终于把里面所有的人物全部认全了!期间发生过不少有趣的事。比如有一天朋友叫我找大俱利伽罗的扭蛋,当时还停留在只认识爷爷和鹤丸,完全不知道大俱利伽罗是谁。然后她就说,最黑的那个就是他。哦,好吧我找到了(可怜的大咖喱(T▽T))。

2016年年初,小狐丸pvc到货,因为一直非常羡慕有哥哥的人(✿◡‿◡),小狐丸简直就是心目中理想的哥哥!!然后,在过年回家前,我成功带了小狐丸回家。我也是个有哥哥的人了!!

过年前第二次打脸。因为舍友工作的地方有同人本代售,就一直怂恿我买本。后来舍友要离职,离职前还要诱惑我买本!!起初我是拒绝的,总不能叫我买我就买啊,而且我只想安安静静买买手办抱着舔就够了。但是没想到我居然输给了自己的自制力。我掏出了钱给舍友让她最后一天上班的时候买回来了!!!∑(゚Д゚ノ)ノ这下可好,我就再也没有停过手。各种欢乐本看着有多开心就有多开心。但是!!这样是满足不了我的!!虽然那时我全员都认清了,最喜欢的还是只有爷爷和鹤丸。然后很顺理成章的买了他们俩的同人本(*/ω\*)。说好的不买本呢!!说好的只看清水呢!?骨气呢!!?(╯°Д°)╯︵┻━┻

3月,手游来了。很兴奋的下载了,还是用自己的流量加载(´・ω・)ノ(._.`)在朋友的指导下很快的熟悉起来,然后就是开始每天玩玩玩。虽说有爷爷和小狐丸,但是想要鹤丸啊!!在我的不断努力下,江雪鹤丸莺丸很快就来了,萤丸岩融也来了,但是当我知道四花太刀有四把的时候,我就想着怎么也要把最后一把四花锻、捞出来!然而,我打了无数次5-4,江雪来了几把了,他就是不来!那时我就记住了这最后一把的名字——一期一振。每天捞到生无可恋,就在有一天,朋友说他的一期是鹤丸在5-4捞回去的,我也把队长从爷爷换成了鹤丸。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!一发入魂啊!妈呀一期居然来了啊!

之后手机问题登录不上一直闪退,引继码使用过所以无效了。犹如失恋般度过一个星期,用平板申请了两个账号,我把它们称之为二号机和三号机。之后就是新的开始,轮流玩二号机和三号机,为了不重蹈一号机的悲剧,找朋友帮忙给两个号绑定了邮箱,一号机基本放弃抵抗了。一个月后某次维护,我抱着无所谓的心态点开手机的刀剑(闪退无法登录后也没有卸载,想着游戏还在不删的话记录还是在的),结果真被我登陆上了!!难道真的是游戏bug问题?!总之一号机回来了我的爱也回来了ヾ(✿❛3❛)ノ爷爷鹤丸一期等等大家好久不见一个月不见如隔三秋啊!之后就赶紧绑定邮箱了。

之后据说有真人得了!第三次打脸!!音乐剧和舞台剧!!舞台剧我只看过网王舞台剧,并沉迷了很长一段时间。不过我又傲娇了,觉得舞台剧只有网王那种比较日常的才适合,刀剑这种这么虚幻的不太可能实现(说的好像网王有多正常一样(o_ _)o )。结果,看了宣传,我收回之前说的话。太帅了好吗!!之后,买DVD,去香港看转播,明明没到会场还是买了应援棒在家里嗨,我是干嘛了我!(╯°Д°)╯︵┻━┻

朋友,你听说过“刀剑乱舞”吗?没错,我就是这样开头成功安利了一个师妹!现在正沉迷流司不可自拔,我还教会了她手机翻墙上推特关注流司,我真是好师姐!!(•̀∀•́)

之后就是各种打脸了。舍友吐槽我,说好的不买本,结果还不是买了,而且数量庞大。其实我也没想到有这么多,才一年啊!!朋友也吐槽我,说好的不氪金,结果还是氪了,还不止一次,而且每次都是买刀位!!我也没想到啊,刀刀们没地方睡了啊当然要扩建了!!

总之!!刀剑是一个坑,但是是浅是深,这个就看每个人了,我就是自己越挖越深,结果挖到了泥石流出不去也不想出去,让我安安静静被埋没吧!!

PS:千子村正你有种别来!!浪费我资源伤害我和刀刀们之间的感情不可原谅!!亲爱的们你们不要伤心锻不出没关系我们还是该干嘛干嘛ヾ(✿❛3❛)ノ
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双子是世界上最美好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